阿喵喵和猫 不 要 私 信

现在是小号,随缘登录

【原创】冷坑三十题

1    永远卖不出的安利
“你看过变形金刚吗?”
“没有”
2    “哇,好棒是原创吗”
“opb拟人啦”
“opb是啥”
3    更新以月为计量单位
emmmmmmmm
4    漫展上没人认出c的谁
说起来可以试试拟人cos哎
5    感觉全世界只有自己萌他们
不……还有群里的五个……
6    最新入坑的人就是自己
大概……?
7    产粮的都是爹/看见好文声泪俱下
我是我爸
8    认识圈子了所有人了
不认识我w的小伙伴欢迎赖找我玩哦!我敲好说话的
9    被看烂的原作
几十刷的电影,g1,tfp,还有idw…
10    明明官方有发糖
对啊!!!!!!糖多么的甜蜜!!!!多么的多!!!!!
11    被迫走上写手/画手路的语死早/手残党
比如我
12    寥寥无几的小红心小蓝手
讲真oob的喜欢过了五个我就高兴死了
13    产粮互助小组/互割腿肉的好基友
嗯……加群吗旁友……门牌号598212729,不用你产粮,大家一起聊天就好
14    发现优秀长篇,上次更新却在几年前
opb……几年前好文真的不多……我的战士除外
15    感觉全世界的粮都会背了
给我开头,我给你背全文剧情
16    找到了对胃口的粮,作者是自己
我的粮辣眼睛,就酱
17    明明有吃热cp却偏要死在冷坑里
对啊,有的一天更新几十个
18    为了找粮/产粮,学会了很多技能
试过画机体,但是还是辣眼睛
19    常被问为什么不换坑
20    质量令人堪忧的大量更新/饿死也要挑食
死也不去贴吧
21    习惯万年南极洲了
对,现在感觉opb就这么冷了
22    妄想着官方突然塞一大口糖
但是我们收到了大刀
23    无论多冷,总有镇坑之作
我的战士!!!!!!!
24    想象/回忆热闹的时候
那个时候我还不玩lof……不过看起来像辉煌古城的遗迹,变五之后会有一波吧……
25    偶尔很多人入坑倒是不习惯了
没事,过一阵就又冷了
26    “这不是冷坑,不是”
这话说的没毛病,很多只看原作不看同人的都认为oob一对……
27    莫名其妙的变成了本命
我记得我明明死在王者荣耀的坑里……
28    偶尔发现同好喜极而泣
有一次遇见一个微博上的妹子,我俩聊到半夜
29    今天也在为产粮担心着
没什么担心的,肯定没有更新
30   “无论多冷,我都爱他们”
对啊,无论多冷,我爱opb

关爱冷cp人人有责

评论(12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