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喵喵和猫 不 要 私 信

现在是小号,随缘登录

讲真当初我立g1flag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它会变成真的

嗯……
变五上映之前我吐槽说明明都是面对黑化柱子,g1bbb敞开心扉大胆表白(不),但是真人世bbb上去就是大锤锤凿(没毛病)胸口
我还说什么世道变了,bbb变了,谁知道殊途同归……
到最后还是敞开心扉大胆表白(不)唤醒了柱子
感情在玩cosplay吗????【怀疑人生】
找了那么多厉害的编剧,到最后就是在g1里加了点爆炸(不)
怀疑人生
还有tfp的bbb,掉下去之后柱子就黑掉了样,也是等他又跳出来之后大哥才冷静下来
讲真遇到黑化的柱哥思考黑化时剧情的发展就可以
反正最后逃不过被bbb唤回意识(不)
所谓真爱,大抵如此


今天的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鬼
有人要看擎蜂拟人向小短篇吗!

评论(6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